JeanTse

要用真正的艺术,打败开枪的人

【有关《第五人格》】它是抄袭游戏啊你们不知道吗

紫杀:

我对妹子没有敌意所以不打tag了,写文辛苦,挺好看的,但是我说的就是冬叉tag里那篇奇异铁。老p安慰我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劝我不要就这么自绝于社会自绝于人民,他原话是公众是个什么狗屎样子你原本不知道吗?我知道,我知道,我一直知道,但该炸还是得炸的。你看我的三观很奇怪的,我坚持正确的事就得有人去维护,错误的事就该有人说操你大爷,否则两百年后人类没法进入质量效应那样的高度发达社会的,碳基文明绝对会跑偏。虽然我一直喜欢那些不断做错事的人物和角色,我同时坚持他得因为这个受苦,没别的,必须这样,因为一啄一饮,报应不爽。所以骂还是要骂的,喷还是要喷的,首先说声对不起了,不是因为我说这件事而感到对不起,而是因为我拿这篇文举例了。


——第五人格不是他妈的抄袭杀鸡吗?它给钱了吗?买版权了吗?澄清过吗?我简直震惊,我还以为这是人人皆知然后大家都会拒绝玩它?难道还是说根本不在乎就是抄袭了还是喜欢,以及就是因为抄袭了才喜欢?


好的我现在知道了大家只是不在乎。玩游戏就好了,游戏好玩就好了,反正杀鸡禁播所以国内人气少,反正我们网易游戏人气足,大家不会在意的。但这已经不算山寨了,这完全是抄袭啊!


真是太贱了。我感觉如此的魔幻现实,仿佛看见有人聚众吃屎,还用屎来写同人文,在文后还呼吁,屎贼好吃,请大家都来吃。


这样一款直接把杨教授电疗写进游戏模式里面进行抨击的游戏,真的,我对它好感一万点。你知道什么事真正的魔幻现实吗?在国内已经没人讲这件事,人家的学校照开,公众的关注如同一贯的那样对苦难和不对劲只有三分钟热度,转头就开始继续在流行文化和明星脱单里面娱乐至死,一款游戏内容是幸存组队从变态杀手手底下逃脱的游戏,征集了玩家大量反应后,把教授编进了屠夫行列里,这几乎算是宣战。然后这游戏就在全平台被禁播,然后就有这个国家的流行文化上的大佬出来,抄袭它做出来个手游赚钱。然后这群同样之前表现得忧国忧民的家伙大呼手游真好玩,真棒。


我最近情绪比较脆弱,反正我觉得是英雄因为坚持自己的道义而被国王砍了脑袋,然后被大佬捡了人头拿到城镇广场上,心想反正他死了,倒不如最后为民众做点贡献,然后拿人家脑袋当球踢踢一次收两个铜板。然后所有人都很开心,我敢保证你去问他们,他们还会说管你鸟事,怨你打扰了他们的兴致。娱乐至死,朋友们,娱乐至死。现在说第五人格抄袭的声音都被淹没在对这款抄袭手游的竞相安利里,不过为什么不呢,让我们开心起来嘛,开心事最重要的。


你们他妈的全有病。以防你们不知道,告诉你们这件事。这世界病得可以,你们全是蛀虫。


我现在就希望Starbreeze Studios能把网易游戏告到破产,即使我真的很喜欢他家的产品,云音乐和lofter。但只有这样做才能让国内这个风气感到疼,记住,下次再这么干的时候才会有所顾忌。我这叫tough love了,你看我都不骂腾讯,一是腾讯现在有钱了偶尔还买买版权,二是我已经接受了大佬就是那种吃相。我可能超级受不了的点就是网易这个总爱打文青牌的大佬步入了腾讯早期的一模一样的模式,毕竟fast money,来钱快,自己做东西哪有直接抄袭来得方便对吧,能抵御住这种诱惑的企业太少了,市场首先就不答应。


……但错的还是错的,即使它变成常态,也是错的。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只有不要忘记,才有那么一点点机会,在未来把这错误纠正过来,否则一点希望也不会存在了。


第五人格是抄袭游戏,它没有版权,没有给黎明杀机一分钱。三点,一,它其实就是在偷黎明杀机的钱。二,它把玩家当白痴耍,第五人格玩家和黎明杀机玩家。三,有种抄袭照搬,没种把杨教授的部分也一并抄过来,哈哈,有种你搬,你搬了我还能找出个理由说你一句好话。


我很随和,不会因为你玩抄袭游戏就跟人绝交,不会因为看问题方式不同就疯狂撕人,我对朋友也有tough love,如果我关心你我会骂你,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 ( 1060 )

© Jean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