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Tse

要用真正的艺术,打败开枪的人

CP调查问卷之欧美圈(自设)

很喜欢……就也自己拿来做了……||||


   1、第一对入坑的欧美CP是?

20年前,X档案,秃头上司x男主

某经典SM同人文入坑。还为此在前两年真的补了X档案的剧……男主真的……太……可口了><!!但秃头大叔实在是一言难尽………………


   2、萌过的最火的CP是?

幽灵船……

但其实和POI比起来也并不是最火吧……但我就是认定它最火,至少以“热度乘以执念强度”来计算的话一定是最火的= =||||


   3、萌过的最冷的CP是?

霍(铁人的爹)冬(兵)

b站【画情】1分半剪辑,入坑至今:av4909144


   4、看过原剧后坚决不吃的CP是?

博士和……寡姐= =||||

官方喂s


5、没看过原剧也想吃的CP是?

除了20年前入坑的X档案之外还真没有。我是原著党。

一定要说的话是对叉男系列有产生好奇感但看过原剧之后反而没感觉了。


   6、原剧联系互动非常少但就是入坑了的CP是?

小虫和博士,AO3某篇系列文入坑。

其实我萌的人设与这篇文并不一致,但因为剧情写得确实严丝合缝所以还是喜欢到给做了翻译~


   7、原剧联系互动非常多但就是吃不下去的CP是?

盾铁盾嘛,不接受这样的CP模式。


   8、在你看来特别邪教但就是非常想吃的CP是?

博士和基神=v=

同样是AO3入教~~


   9、在你看来特别王道但就是不想吃的CP是?

好吧,福华。


   10、在你看来最老夫老夫的CP是?

科学组?

李四和宅总?


   11、在你看来最欢喜冤家的CP是?

博士和宋江?

猫叔和Neal?


   12、在你看来最有性张力的CP是?

科学组=v=


   13、在你看来最虐的CP是?

MEM(不是jewnicorn幽灵船)


   14、在你看来最甜的CP是?

博士和小虫^^

RF其实也……很甜啦~

对了,把小十和rose忘了><!!!!无论是最甜还是最欢喜冤家~我都选他俩!!!


   15、在你看来绝对BE的CP是?

MEM。不然呢?


   16、让你想吃RPS的CP是?

从 MEM 到 jewnicorn

李托~~~~~


   17、让你产生道德上的负罪感的CP是?

我道德底线比较低= =||||


   18、你为其产粮的第一对CP是?

MEM


   19、下一个阶段想为其产粮的CP是?

暂时从欧美出圈了= =


   20、颠覆了你以往CP观的CP是?

小十xrose,第一次萌了BG。


   21、让你接受了角色衍生CP的CP是?

不太懂什么叫角色衍生?


   22、在你看来攻受最明显的CP是?

RF


   23、在你看来攻受最不明显的CP是?

科学组


   24、让你觉得他们欠编剧钱的CP是?

猫鼠游戏后几季。

对我而言虐倒不是不行,关键是你要有逻辑……


   25、让你觉得绝对给编剧充了钱的CP是?

……并没有= =……反正是不可能不被虐的……


   26、明明是主流却感觉自己在吃拉郎的CP?

盾铁盾


   27、接受拆逆吗?

OK,我是杂食动物。不过也分CP啦……比如MEM不接受拆……


   28、接受ALL吗?

No。


   29、接受NP吗?

也是分CP……


   30、最后补充一下以上没有提到的CP吧。

盖尼和虫绿——我把美人儿托比给彻底忘了orz|||||


风信子:

突然想到要搞一个问卷,算是为自己萌过的CP做一个总结吧,之后可能会出二次元和国内影视的


   1、第一对入坑的欧美CP是?

   应该是盾铁,记得不太清了。准确的说是妮妮入的坑,一开始吃的ALL铁,但是没get到点,然后被拐到了ALL鹰,然后为了二叔开始补漫威电影。(粮太少伤不起_(:з」∠)_)

   2、萌过的最火的CP是?

   盾铁、锤基、EC、SD,我也不知道哪个更火。

   3、萌过的最冷的CP是?

   咋说呢,觉得二叔相关都挺冷的。但如果说是最冷的,铁杉树丛的RP谁吃?

   4、看过原剧后坚决不吃的CP是?
   
   二代虫绿,太惨了不解释。

   5、没看过原剧也想吃的CP是?

   拔杯。说真汉尼拔至今没看完过,(为了茶杯的美颜盛世去看剧结果几集后被吓出来了)但是每次哪怕不了解剧情不了解角色,只要看到这俩人就萌的要死要活的。

   6、原剧联系互动非常少但就是入坑了的CP是?

   麦雷。场花的镜头我都是用帧看的,年长组的相处不是一般的戳。

   7、原剧联系互动非常多但就是吃不下去的CP是?

   哈蛋哈。我只想让科林叔美美帅帅优优雅雅的站在那里,一尘不染面带微笑,感觉让他谈恋爱会玷污了什么。就是那种演员自带的不可侵犯的气场,语无伦次难以表述。

   8、在你看来特别邪教但就是非常想吃的CP是?

   铁鹰。我也不想承认我圈邪教啊,但就是感觉说出去会被嘲啊_(:з」∠)_。但是我就是ALL鹰里最爱铁鹰啊,可能是和两个我都特别爱有关吧。他们俩那种嘴炮别扭不正经又互相理解的相处模式真的让我喜欢到死啊,周围一圈人都在劝妮妮怪妮妮试图束缚妮妮对他的种种高调行为加以指责,但是只有肥啾愿意陪他疯啊。我最喜欢的妮妮是铁一里面那个张扬自信大佬一般的Tony Stark,而不是变得“正常”的钢铁侠。就感觉两个心理年龄加起来撑死了五岁的小屁孩会有最适合对方的拯救方式。

   9、在你看来特别王道但就是不想吃的CP是?

   盾冬。盾冬is rio,你们不用说了。但就是单纯的这对的相处模式不戳我的点,不太欣赏美队和大超这种标标准准的正义角色。至于吧唧,我能说我喜欢上他是因为冬叉和冬鹰文吗?冬寡也是可以的。当攻的时候真是帅到我想哭啊,知性懂理强大可靠,身上的神秘狠绝,阴郁中又透着温柔的感觉,戳到要死_(:з」∠)_

   10、在你看来最老夫老夫的CP是?

   RF。我觉得任谁看到他们一起并肩走着遛熊总的时候都不会没有这样的感觉吧?只要他们站在一起就是一个家,对方就是最终的归宿。

   11、在你看来最欢喜冤家的CP是?

   铁鹰啊,毕竟心理年龄加起来五岁_(:з」∠)_

   12、在你看来最有性张力的CP是?

   拔杯。其实SD和狼队性张力都特别足,但是拔杯给我的感觉整个就是小茶杯从头到尾在被用眼神OOXX,这比真枪实干还要让我幻肢硬。   

   13、在你看来最虐的CP是?

   ME,求大家去看一下TSN,每一帧我都能抠出刀来。

   14、在你看来最甜的CP是?

   我觉得欧美圈的CP都各有各的虐点,没有最甜的,傻白甜的我也不吃。

   15、在你看来绝对BE的CP是?

   白五。看完原剧和同人后不管是CP还是我都不会好了。

   16、让你想吃RPS的CP是?

   狼队,休登。休叔特别苏,登登特别甜,唯一一对让我想吃RPS。不是说正主互动有多甜,就是感觉正主相处在一起的气场和谐自然的让我觉得他们能永远站在一起。借用一下某人的话: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是人能离开水吗?有多少RPS宣传期甜到要死,之后再不联系甚至切八段虐死CP粉的。我觉得对于现实中的真人来说细水长流的感情更加可靠,大爱更容易转变成大恨,我心脏脆弱受不了如此明显的落差。更何况知道RPS都是假的,他们关系太好结果各自结婚了反而会让我更加怨念。再加上叉男三登登被挖走以及没出演情人的遗憾,更加想看啊啊啊。可惜超冷_(:з」∠)_

   17、让你产生道德上的负罪感的CP是?

   小白领PN,P叔的老婆太好了,所以根本吃不下去。我还是站孔雀和他家CEO,有没有小白领和孔雀夫夫的混同啊,超想看。

   18、你为其产粮的第一对CP是?

   ME,我这辈子都注定死在幽灵船上了_(:з」∠)_

   19、下一个阶段想为其产粮的CP是?

   给自己立个Flag,复联四出了,谁和我鹰对手戏最多就产谁×鹰。

   20、颠覆了你以往CP观的CP是?

   ME,不仅让我接受了如此明显的逆身高差,而且让我吃下了如此蹭得累的攻的设定。这对CP让我一个从没谈过恋爱的单身汪感受到了失恋的各种心路历程,一夜之间看透红尘。

   21、让你接受了角色衍生CP的CP是?

   就你扣,恋与四个卷了解一下?

   22、在你看来攻受最明显的CP是?

   RF,若是让宅总当攻,这对这辈子都不会有床戏了。

   23、在你看来攻受最不明显的CP是?
 
   苏美苏,战斗民族的恋爱我不懂。

   24、让你觉得他们欠编剧钱的CP是?

   EB,你都不知道售后有、多、差!虐也好死一个也好,别角色定位不清不楚剧情前后各种断层,明明是系列电影,常驻角色还缺斤短两。没错,我怨念非常大_(:з」∠)_

   25、让你觉得绝对给编剧充了钱的CP是?

   SD,也不能说充钱吧,毕竟其中有些剧情角色也崩的让人非常怨念,而且他们剧组还特穷,怎么可能充钱呢是吧_(:з」∠)_但是SPN那么多季,SD的角色形象也是我吃的CP里最丰满的,玩的梗也是最多的,就给我一种他们充了钱的感觉_(:з」∠)_

   26、明明是主流却感觉自己在吃拉郎的CP?

   双豹组。我,吃的是队三的陛下,然而每次回顾黑豹电影他们的对手戏都感觉自己在吃拉郎(前后真是一个人?)。而且圈里周围人对这对CP的解读和我的想法也大多都不一样,甚至是完全相反。所以自己写的时候也感觉一直在OOC,一直在质疑自己我写的真的是这个角色吗?

   27、接受拆逆吗?
  
   视情况而定,但是一般不接受。

   28、接受ALL吗?

   接受,但是一篇文的主线必须是1V1,而且不要ALL的太过分,不要让我有一种在看玛丽苏的感觉。只能说是比较倾向于团宠的ALL,并不喜欢爱情线。

   29、接受NP吗?

   不接受,还是那句话,结局必须1V1。

   30、最后补充一下以上没有提到的CP吧。

   索博,我感觉这对存在感好低_(:з」∠)_

评论
热度 ( 11 )

© Jean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