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Tse

要用真正的艺术,打败开枪的人

华晨宇被迫临时换歌事件

我们要拨开表象看实质。表象是对艺人的不尊重(无论什么原因总该向本人解释),以及天娱不维护艺人利益。但最核心的损害其实是他丧失了一次改编作品惊艳四座的机会。毕竟花花圈粉的最大利器还是创作及表演实力,在如此重大的直播上剥夺他展现创作和表演的机会才是最实质的损害。芒果台简直心机黑。

尽管他对自己原创的把握已经炉火纯青,但没有彩排导致灯光和舞台效果以及摄影方面都未能做到尽善尽美,距离他前几期表演层次和内涵有太大差距,顶多算是商演的一个片段,而不是歌手这样重大的舞台。
对比一下其他人各种精心准备………正如快男时曾轶可替他鸣不平所言的大意:他只要没能超越昨天的自己就会被别人看作失败。他一直被外界过分苛求。

而现在媒体铺天盖地的溢美之词只有一句“不彩排唱自己的原创依然很稳”。原本我是那么期待他表演之后乐评人的赞叹夸奖,以及各种路人转粉的惊掉下巴。但这一次,什么样的机会也没有。只有一句客套的“依然很稳”。

在所有人都挑战自我尽情玩音乐做改编的唯一一场排除了竞赛压力的舞台上,花花被迫唱了毫无突破之处的原创,他就像是被排斥在欢乐派对游戏之外的被孤立者。他失去了尽情展现音乐才华的舞台,却依然笑着跳着,像个孩子般的向我们走来。

“只有我 看着别人的快乐
竟然会感慨
就让我 听着天大的道理
不愿意明白
有什么 是应该 不应该”

抵制金典牛奶,抵制伊利集团,抵制芒果台,抵制天娱传媒。

评论 ( 18 )
热度 ( 43 )

© Jean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