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Tse

要用真正的艺术,打败开枪的人

技术上阐述偷换概念的过程。

那个原po偷换概念:

“这个CP有雷文”==“这个CP即使不是雷文的作者因为没有站出来掐掉雷文所以他们也是雷文的帮凶”==“这个CP全是雷文”==“叶蓝=雷”

于是有GN回帖反驳说:“叶蓝CP你不喜欢可以不看,看自己不喜欢的CP是找虐”。

上面已经论证了偷换概念的“叶蓝=雷”

于是这个反驳就被当成了“雷文你不喜欢看可以不看,反正我喜欢”,进而被偷换概念成“喜欢看叶蓝CP的读者都是雷文的支持者”

然后因为被列举的文有的并不是真的雷文只是被原po断章取义了,所以评论里有GN申辩说这篇文不雷。

又被继续偷换概念成“叶蓝粉认为(被断章取义后的)这样不是雷”==“叶蓝粉三观不正,就喜欢雷文/黑文”

=======

以上是纯技术角度阐述,就是想说大多数人总是从CP观和喜爱等主管角度反驳,那是没用的。属于被他们用丰富的不讲道理的经验给打败的典型。

网络吵架本质就不是从观点的角度,而是各种诡辩。

=======

“我这么大的人了,难道和他刷屏对骂?”叶修笑。

春易老一共回了三个字,里面还有两是字母:SB滚


评论 ( 20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an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