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Tse

要用真正的艺术,打败开枪的人

那一刻。整个舞台以及所有通过无线电连接的电视和观众。都被主唱大人,带入了另一个次元………。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的了,心疼汪峰一秒…………

我一个人关上灯,在家里看的。因为镜头切换太讨厌,干脆几乎是闭着眼听的。不过睁不睁眼也没有太大区别了……………

======

花花一直都强调每个人看见不同的画面有自己的理解。

那么我的画面…就是一个内心极其丰富的人,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沸腾,而外界却对他视而不见。

我一直觉得花花这几年与其说是成长,不如说是把他原本就存在的本源人格一点点剥露出来………………这首歌唱出的是本我被迫压抑时自己与自己所开的喧嚣热烈的派对。

======

突然有点恨花花为什么如此狠心要让我在此刻(而不是十五年前)听见这首歌?

前两年他都还在逃避将儿时的回忆定性为负面,有种自我麻醉的洒脱。而今天他已经可以将其勇敢地展现,甚至当作鼓励他人的武器……………

确实它可以帮助大多数人理解少数人的内心黑暗与呐喊和挣扎,但对于和你一样已经从过去走出来的那少数人…却是和你一样重新经历了一遍,而又没有你那么迅速抽离的能力……后劲太大我hold不住了……orz…大哥你要对我负责!

======

这首歌不应该属于这个舞台,这个舞台太狭隘装不下你呈现的另一方宇宙。所以断断续续的摄影和镜头切换令其就此成为绝响也并不令我太过心疼了…………就这样吧。抱歉我真的不敢再听第二次……庆幸自己最近是抑郁症服药的稳定期……这辈子听过这么一首歌也够本了。

宇烧卖酱:

我有点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形容我的感受

说实话 我的童年经历跟他有些像 至少像那么一部分

你渴望着爱 但是当真的爱来临了你又想避开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的

当我听他说“我在创作这首歌的过程很痛苦 因为我要把我那些不好的回忆翻出来”

那时我的心就在抽抽的疼

我在人挤人的公车上 用着流量看完了

要不是车上全是人我可能会捂着嘴大哭一场

甚至车到站我回学校一路上都觉得自己是恍惚的 心乱如麻

我好久没听过一首歌是这个样子了

(某种程度上这是我入坑将近两个月来一直不敢听癌的原因)

这从来不是主流 我相信他也清楚

他也清楚他所受到的正面和反面回馈都是一半一半

但是他还是去做了


他实在是个鬼才 是个疯子

可我爱死他了



PS:
1.今天不更了 我需要点时间消化情绪 明后天再说
2.难得听他把这首歌唱完整 唱到“就请你吻我嘴”咬唇笑真的好撩
3.湖南台这特效做得有些牛逼啊……

评论
热度 ( 29 )

© Jean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