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Tse

要用真正的艺术,打败开枪的人

某节目观后感(还是不点明节目名了……)

一个没有婚姻自由的富家千金,突然因为皇帝的相亲活动而有了选择的机会,如果错过这次机会,就又要陷入没有自由境地啦。

于是她鼓起勇气向一直喜欢的年长将军示爱。

但将军看上的是和自己年龄相近也很谈得来的同袍遗孀,两人柔情密意了一段时间,将军屡次公开表示反正我就是只会娶她。

富家千金努力完成了皇帝的任务获得优先权,最后一次和两人沟通,问将军,假如遗孀被别人夺爱,那剩下的当中你愿不愿意选择我?

将军表示说如果我选不到遗孀,那其她任何人没区别(意思是并未表示对千金有半点偏向)。

(接下来请忽略性别问题,假装男女都可以互选吧)

富家千金倒是也很欣赏遗孀,有种她是自己最渴望成为的目标的感觉。所以也找遗孀沟通。

遗孀表示如果没能得到将军,那么也原意接受她。

有了遗孀的这句话,富家千金再次去询问将军,如果自己选择了遗孀,他会不会恨自己,将军表示你的决定只要不是和我直接相关,就不用顾虑我。

于是最后时刻,千金遵循自己的内心选了遗孀。然后其他某人选择了将军。

所有人都配对完毕,尘埃落定。

结果这时将军向皇上拒婚,不接受选择了自己的人,而要孤身去边关赴任。

看到将军要走,遗孀坐不住了也站出来说那我不能让他一个人走,于是就这么跟将军私奔了……

最后皇帝只好另外找了两名青年才俊安排给被抛下的两人。

还好结局是HE,富家千金新认识的对象很好呀,代领他见识到了很多更广阔的世界,完成了蜕变和历练。

以上。

============

结论:

倒不是规则不规则的问题,错也并非错在硬要拆散有情人而不肯成人之美。

而在于,不爱你不屑于你的人就真的不能强求。

============

肮脏而胆怯的成年人啊……………………


评论
热度 ( 1 )

© Jean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