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Tse

要用真正的艺术,打败开枪的人

杂谈:我为什么不反对泥塑

1、对于偶像/爱豆,或多或少大家都会寄托自己的审美情趣以及性幻想。

2、每人眼中的偶像/爱豆,其吸引自己的最主要“人设”都各有不同。

3、有人当异性恋男/女友,有人当同性恋男/女友,有人当儿子/女儿,有人当哥哥/大姐头,有人当弟弟/妹妹,有人当S/M,有人当人生导师,有人当教主/神。

4、30岁能YY3岁,这是改变了年龄的脑补。异性恋能YY同性恋,这是改变了性向的脑补。这些YY,并不比改变性别特质的脑补更高尚。

5、至于圈地自萌?SNS社交网络上,虽然每条po看似面向全体网民,但实际只有关注者会看到。而会关注必然是所混圈子有一定重合、审美倾向较为接近的道友,相对而言踩雷概率较低。真的踩雷取关或加屏蔽词即可。

6、我关注的大佬,在对A的脑补上不合我意,不妨碍我继续关注她/他对B的产出。再次重申:词语屏蔽是个好功能。

7、国内,粉圈,普遍对女性男化的接受度高于男性女化。然而,最爱看女装大佬的同样也是国内,宅圈。以上对比,你们品品,你们仔细品品。

8、那么又有人反驳说“女化OK,但泥塑已经超出了通常意义女化的范畴,太过分所以是不尊重人是侮辱”。所以,这个“通常意义”的阈值是由谁来制定?

9、反正在我的三观中,能满足观众审美的脑补就是合理的脑补。每个人都有为自己制定“合理阈值”的权利。

10、不要骚扰蒸煮!甭管你是泥塑还是其他啥啥啥,都不应该骚扰蒸煮。妈粉也好女友粉也好CP粉也好泥塑粉也好,把自己的P图改图和黄段子po给蒸煮都会被踩。对事不对人。

11、假设某人喜欢A,且泥塑A,不代表她100%也会去泥塑B(虽然有泥塑前科的粉丝,确实会更容易喜欢上在她眼中同样具备泥塑特质的其他爱豆,这是因为一个人的审美倾向就如同性倾向,总是固定的)。人家可不一定能看得上B。

12、别用“假如你追的A也被人泥塑你难倒不生气?!”来恐吓我。我有什么气可生?你脑中的A,与我脑中的A,他们并不是同一个人。我珍惜我脑中的A的形象,同时我根本不在乎你脑中A的形象。

13、不管什么粉,大家都花钱支持,都贡献流量。资本社会下没有谁比谁更高贵。

14、偶像/爱豆的作品质量,与他在粉丝脑中的形象,无关。

评论 ( 3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anT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