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Tse

要用真正的艺术,打败开枪的人

[TSN][求婚大作战AU]Happy Ending 10end

注:最后一章,就原谅作者放飞自我吧。中间还有穿插一个比较奇葩的番外。

========
10、

相同的眩晕感袭来,Eduardo回到了电影院。与此前迥异的是,眼前的荧幕上,刚出现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LOGO。
有所预感的Eduardo深呼吸,渐渐开始接收到数年间的庞大记忆。身边的人仿佛感受到了他的躁动,紧了紧两人交握的十指。Eduardo偏头超黑暗中递过一个微笑,终于平复下心跳,开始观看起截然不同却又熟悉的电影。

当放映厅重新被灯光点亮,Eduardo十分无语地看向身侧:“Mark,这就是你告诉我的首映式?导演呢?演员呢?其他观众呢?!”
“在隔壁厅。”
“……就算掩耳盗铃也没法改变明年金酸莓奖肯定花落facebook的事实。Mark,再次证明你的天赋真的只有编程。更难以置信的是我居然信了……”Eduardo捂脸。
“反正什么话只要我重复三遍你也会信的。”
“Mark!哪怕我来写至少不会比Teen drama更尴尬……”Eduardo揉着太阳穴呻吟道,“……没想到我唯一怀念的居然会是阿伦索金的剧本……”
Mark蓦地停下脚步,眉角一抽,回头看向Eduardo:“Wardo,你果然同步了!”
“……oops。”Eduardo夸张地一耸肩,刚弯起嘴角却又皱起了眉头,“但是你好像不怎么惊讶?”
Mark学着Eduardo故作矜持地耸了耸肩:“你以为我为什么连一句对白也不让改。”
“你!你……”
看自己耗费数年埋下的伏笔终于收到预期效果,Mark心满意足地笑出酒窝:“猜的。”【作者注:戳我,偷窥Mark的脑补纪实
“这……不可能!”
“没什么不可能,我甚至连电脑都没用。”
“Marrrk!”Eduardo只是略微脑补了一下Mark背地里写写画画却又在一次次尝试后装作若无其事,就笑得直不起腰,将额头抵在Mark耳边,“你一直在等我……那么假如我在100岁临终前才同步怎么办?”
Mark转身扶住Eduardo肩膀,无奈道:“难道你觉得爱人的年龄比电影更难猜?”
“那……你还有没有什么其他想知道的?”
“No,”Mark不假思索地回答,“Wardo,我知道你改变了很多事。所以我不会让你把时间和感情浪费在已经被纠正的错误上。”
“Mark,没有以前的错误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我知道,所以……”Mark掏口袋,掏出孤零零的一枚戒指,“我只想给完整的你。”
Eduardo伸出左手让Mark将戒指套上,目光无法从Mark脸上挪开,声音却开始发颤:“Mark!我我我…我感到我开始嫉妒我自己!”
“……Wardo,冷静。我爱的只有一个你。”
“Mark……还少一遍!”
“……Wardo,相信我,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两人相视一笑,如此足矣。



评论 ( 35 )
热度 ( 80 )

© JeanTse | Powered by LOFTER